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是我心中不滅的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心中不滅的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永遠記得你,因為,你是我心中不滅的光! 

  我說過:“答應我,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你說:“嗯!肯定要很幸福很幸福!你也要是”! 

  但,你就木有聽出那裡面有永別的味道? 

  好吧,我再說:“現在,我要你比幸福更幸福!” 

  我說過,“其實,人永遠也不知道,哪句再見后,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但我又說,“祝你幸福,再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那麼傷感,或?是因為“全世界都為情所傷,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記得曾經的我,那麼樂觀,那麼開朗;但現在,一切都不復存在了,只剩下一個那麼沉悶,那麼傷感的我。那天讓你看的那首歌,和我的經歷相似,我很喜歡。聽了,流淚了,心痛了,淡然了,麻木了…… 

  記得曾經的你,那麼冷酷,那麼霸道;現在的你,那麼開朗,那麼溫柔……人總是會變得。 

  但我們倆之間是否也要改變? 

  或?,我在你心中會變;但你在我心中,永遠不會變。我傷心時,沒人陪我流眼淚;你傷心時,全世界都陪你流眼淚! 

  或?,我不需要那麼傷感……人世間真真假假,你你我我,誰有知道最後結果? 

  記住我說過的話:“我的心裡永遠保留你的位置,你是我心中不滅的光”!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不滅的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不滅的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