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落的旗幟不滅的燈塔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落的旗幟不滅的燈塔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唱支山歌給黨聽 

  我把黨來比母親 

  母親只生了我的心 

  黨的光輝照我心 

  …… 

  黨,在你的心中是什麼?是旗幟?-----高高飄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上空;是燈塔?-----為億萬中華兒女照亮夜行的路;是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我想,黨,是無法用任何辭藻來修飾的,因為她就在我們的心中,是那樣的真切、那樣的樸實……

  為了能讓我們過上小康生活,黨,用生命作代價,犧牲了無數的英雄兒女。看:年僅15歲的劉胡蘭在敵人的鍘刀下,面不改色 心不跳;邱少云為了大家的勝利,為了黨的勝利,為了全中國的勝利,在烈火之中化為民族魂。有太多的黨的兒女,不惜犧牲自我,成就中華民族的億萬同胞們,是他們!是他們!是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讓它得以飄揚在共和國上空。他們,就是黨啊!

  她,冉冉升起 

  在九十年前,一個拯救正處於水生火熱之中的中國的共產黨誕生了。她就是中國共產黨。在經歷了九十年的艱苦考驗,她帶領着中國走向進步,走向繁榮。她用她母親的偉大精神,扛起了中華兒女的千斤擔。 

  她,日益強盛 

  我的家鄉-----店口,被譽為“五金王國”,不僅是浙江省百強鎮第四位,還是全國千強鎮第十八位,其繁榮可想而知。但在此前的很長一段歷史時間,店口只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偏僻小鎮。這個地處諸暨、紹興、蕭山三地交匯處的諸北小鎮,因為資源貧乏,交通不便,信息閉塞,歷史上是“會稽(諸暨)不管,(紹興)不收的冷落小鎮,但在近三十多年的時間裡,它有了翻天覆地的巨變,大批的家庭作坊式的小型加工企業,迅速發展成為在業界有舉足輕重的大型企業集團。一個偏僻的小鎮,舊貌換新顏,一躍成為高樓林立,設施齊全的現代化新型城。這主要是源於店口人的大膽創興,但更多的,離不開的是黨的領導。試問,如果沒有黨,即使是再大膽創新,我們沒有了支柱,如何發展?的確,黨就像是百姓的脊梁骨,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確鑿是最重要的。沒有了“脊梁骨”,也就沒有了現在的小康生活…… 

  …… 

  親愛的黨,您為我們披荊斬棘,鋪出條條星光大道。您的豐功偉績早已刻在了中華大地上,刻在了中華兒女的心中。您的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早已被無數英雄好漢演繹的淋漓盡致…… 

  也許你的心中早已被黨的光輝灑滿了,但是,你也應該關心他們、感恩他們------黨員。殊不知,黨員就是黨啊! 

  辛苦的黨員老師,您,將一匹匹年幼無知的“馬”拉了回來,等回首時,自己卻被踢得遍體鱗傷;您,將渴望光明的孩子照亮,等他懂得感恩時,您,卻早已沒了燈油……親愛的黨員老師,您無時無刻都在奉獻着,感謝您,我們這些接受您奉獻的人,向您致敬! 

  不僅僅是老師,還有無數的黨員值得我們敬重、學習。他們生活在生活的基層,吃最普通的大米飯,穿最普通的衣服,比普通人更普通。但是,正是他們這些普通人,托起了明天的太陽,滋潤了祖國的花朵…… 

  現如今,我們在黨的政策的領導下,一步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但是我依然不忘中國人過去所遭受的非人待遇,是黨將我們從苦難中拯救出來。“舊社會鞭子抽我身/母親只會淚淋淋/共產黨號召我鬧革命……”就是當時的寫照。 

  我們現在的生活越來越高端------電冰箱、空調、洗衣機……哪一樣不是黨為我們創造的?因為黨,才有我們的現在。 

  黨在我心中,黨在中華兒女心中。我們跟隨着黨的腳步,踏向凱旋之路。 

  此刻,耳邊又盪起了熟悉的旋律: 

  唱支山歌給黨聽, 

  我把黨來比母親; 

  母親只生了我的心, 

  黨的光輝照我心 

  …… 

  指導老師---傅佳佳

您正在瀏覽: 不落的旗幟不滅的燈塔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落的旗幟不滅的燈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