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親情,不滅的焰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不滅的焰火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戲劇舞台上的高潮是人工策劃的,在什麼時候,在哪個地方,都可以事先安排,但是,人生舞台上的高潮是不可能精心策劃的,它是無需雕琢的,它是真情的流露,它是愛的焰火!親情,不滅的焰火!親情是情感世界的玫瑰,親情是心靈深處最動人的那根弦。

   《高潮》為我們講述了一個動人的親情故事:溫妮的母親身患絕症,但卻毅然走出病房,來到女兒身邊,欣賞女兒的演出,當溫妮的眼淚奪眶而出時,我們也為之動容。母愛是偉大的愛,她無私,她美好,她寬容,她是我們最美好的情感。親情更令母愛有了力量!是母愛的力量支持溫妮的母親不顧生命出席了女兒的演出,她用濃濃的親情為我們上演了感人的一幕;是母愛的力量令溫妮的演出出現高潮;是母愛的力量使一個悲傷的少女重獲希望!這是人生舞台上的高潮!在這高潮背後是彌足珍貴的親情,她令我們感動。

   我們都在親情的羽翼下健康成長,幸福而又快樂。生病時,親情讓我們變得健康;傷心時,親情讓我們看見太陽;失敗時,親情是一個堅實的避風港。如果失去了親情,那麼,天地間的一切將不再美好!爸爸媽媽在我們獲得成功時,會告訴我們不要驕傲,但是他們的心裡,一定是充滿陽光!或許他們會發脾氣,或許他們會打你,再或許他們會使你很不高興,但是,他們一定很愛你,你知道么?

   羅曼·羅蘭說過:親情是一種巨大的焰火,是啊,這火照亮了多少迷茫的心靈,為多少迷途的遊子點亮希望……我們一次次地感受着親情的高潮,我們的生日,是誰在為我們歡呼?我們的成功,是誰在為我們驕傲?我們的歡悅,是誰在和我們一起歡笑?是親情正在上演着高潮!

  跨過溫妮的故事,你一定還知道許多許多,因為,親情就在你的身邊。

   親情是一面帆,讓我們破海渡洋;親情是一座樓,為我們擋住寒光;親情是不滅的焰火,我們的人生被它照亮!

您正在瀏覽: 親情,不滅的焰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不滅的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