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北辰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辰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北辰公園座落在北運河畔。東面是北辰政府,中間是京津公路。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春暖花開,萬象更新,冰雪消融了,我聽到了小河嘩啦啦的聲音。花兒開了,有五顏六色的喇叭花,有淡黃色的月季花,有淺藍色的康乃馨… …真是萬紫千紅啊!花兒們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昂頭挺胸… …小草從地底下冒出來,猶如從甜睡中醒來。一陣微風吹來。柳樹隨風搖擺,好像春風姑娘在跳舞似的。 

  夏天到了,烈日當頭,驕陽似火。荷花池裡一片美麗的景色,那撲鼻而來的荷花味,使我陶醉。碧綠的荷葉像一個個大圓盤。荷花從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秋天到了,天高雲淡,果實累累,菊花飄香。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在天空中飛舞,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公園裡瀰漫著果實的香味。 

  冬天到了,冰天雪地,北風呼嘯。下着鵝毛大雪,那雪花宛如從天而降的一朵朵天山雪蓮。真美麗! 

  我愛美麗的北辰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辰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