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化蛹成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蛹成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化蛹成蝶 標籤:破繭成蝶作文 化繭成蝶作文

  每個人也都要像化蛹成蝶一樣慢慢的蛻變。漸漸地成熟,漸漸地長大。或許那個過程很艱難,很艱辛,你會經歷很多的事情。會經歷一些你不想經歷的事情。可是沒有辦法,每個人都要經歷,不經歷你就不會蛻變,不經歷你就不會成熟,不經歷你就不會長大。難道你想永遠變成一個小孩嗎?不,你不會的。你在小的時候總渴望長大。你覺得長大之後會有一些很好的事情發生,你會覺得長大之後會很幸福。可是長大。我們在長大的過程當中,才發現長大並不是那麼簡單,並不是小時候的自己想象的那麼簡單。

  當我們長大的時候我們。開始渴望變小,我們懷念小時候,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我們,天真可愛的我們。可是永遠都回不到過去了。我們永遠都不會變小,我沒有也都不會大小的時候。可是如果你沒有長大的話你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所以你不會。不渴望長大。我們終究會有一天長大,我們終究會有一天,脫去稚嫩。我們終究會有一天變得懂事,成熟穩重。這些變化我們都無能為力。我們改變不了,我們不能說不變大就不變大,說變小就變小。無論變成什麼樣子,我們都不會滿意,我們都不會永遠滿意現在的狀況。人就是這樣。我們不願承認,但也不能否認。

  我們終究是要蛻變的,蛻變之後的你不會再像以前的你一樣了。會變成另一個自己。要的一切都是新的。所有的一切都好像可以重新開始。可是實際上我們都知道。沒有真正的重新開始。自己經歷過的那些事,腳永遠都不會忘記,它只會變大,但永遠都不會徹底的忘記你,永遠都會留下一點印象,在內心深處,可能突然就會想起來。有可能突然就會忘記。

  一定要記住。我們終究是要蛻變的。就像化蛹成蝶那樣。別後悔,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後悔。

您正在瀏覽: 化蛹成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蛹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