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半個學期的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個學期的努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半個學期的努力 

  期中考試,我們都在緊張的複習中,老師跟我們說:“快要期中考試了,你們要認認真真地複習,才能考好。”我下決心說:“我一定要認認真真的複習,考個好成績。” 

  每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跟着領讀的同學讀語文書,有時還被表揚到。上課的時候,我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有時候,老師叫我們把重點的地方和不會的地方圈出來,我就用鉛筆圈出來了。放學后,我一回到家裡,我就把作業從書包里拿出來,認認真真地寫,仔仔細細地做,做完了作業,我又把詞語手冊拿出來複習,還把語文書上不會的仔仔細細地看,直到埋解為止。 

  期中考後,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我真粗心,語文試卷上的閱讀題,是寫荷葉的,可我取的題目是荷花,數學試卷上,250*260寫少了一個0,算暑假有幾天又算多了一天。 

  這次考試考得令我不滿意,在以後的考試中,我要看懂題目再寫。考數學時,如果全部做完了,還要把算術題驗算一遍。考語文寫閱讀題時,要把閱讀文章看清楚再寫,寫作文時,要先把每段大致的意思想清楚再寫,寫作文時,要先把每段大致意思想清楚再寫,如果沒理解題目,要多看幾遍題目,這樣才能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半個學期的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個學期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