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記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記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可還記得當初,那個時候的我們還是那樣的天真無邪,每天都在不停的胡鬧,大人們也是放縱我們,是因為我們年齡小,還不太懂事,所以放寬了些。

  我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了,但是我還記得,以後也會記得。

  可是那個時候,我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清楚,彷彿在我們的世界里,除了玩耍還是玩耍。

  那是小孩子的世界,那麼的天真爛漫,那麼的美好純真,讓我不由得嚮往。

  可再看看現在,現在的我們,彷彿都失去了一些小時候的靈氣,看起來毫無精神,只剩下了懶散。

  那時候的我們到底去了哪兒?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是因為個人的原因,還是因為其他的。

  這些疑惑一直在我腦海中,沒有得到解答。我想,這些可能已經不需要知道了,一切都已成過去,我知道永遠都回不到過去了。

  但是以前的時光,永遠都會留在我的記憶里,一直到永遠,變得更深刻,絕不會淡然。

您正在瀏覽: 會記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