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兵馬俑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兵馬俑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五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西安旅遊,這趟旅行中我們參觀了很多景點,但是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參觀兵馬俑了。

  當我們在火車站下車以後,就在西廣場開始排隊,這裡有直達兵馬俑景區的大巴。不得不說,五一的遊客可真多啊,選擇去看兵馬俑的人更多!我們開始排隊的時候才不到九點鐘,但是坐上車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經過一路的顛簸,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我們終於來到位於臨潼地區的兵馬俑了。

  到了這裡以後,因為五一遊客太多,景區限流,所以我們只能拍了票等待着,到了下午五點多的時候,終於能讓我們排隊進去了。本以為能馬上看到兵馬俑了,但是令人沒想到的是,我們進去以後又要隨着人流排隊,一直到了下午六點左右,我們才真正進入了一號展示廳。人群多如螞蟻,我站在擁擠的人群中,只有踮起腳尖才能夠看到一點坑內的景物。

  這次兵馬俑之行,讓我最大的感觸就是五一出行人流量之大!等到我們參觀完,坐車回城,找到住的地方時,已經深夜十一點多了。所以說小夥伴們如果你們想參觀熱門景點的話,盡量避開五一、十一這種大的節假日,要不然人多到會讓你後悔出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觀兵馬俑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兵馬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