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之嚮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嚮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自己如果待在家裡的話,就會覺得自己嚮往的生活,就是那一種可以射出去的生活,是那種可以射出飛奔的生活。但是等自己真的有機會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的時候,自己又有一點點小擔心,有一點點小排斥,就覺得還是待在家裡好吧,為什麼要出去折騰呢,所以這你就是覺得病不明白自己心之嚮往的生活究竟是怎麼樣的,自己之前有跟前幾任對象說過自己理想的生活就是可以四處飛,而且自己理想的對象就是可以帶我四處飛,可是自己最後卻沒有說我想要真正的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看到朋友圈初中很要好的那個朋友,他坐着飛機,不知道要去哪裡,就覺得會有那麼一絲絲的揪心吧,第1周星期四他沒有跟我說他要去哪裡,第二中心是我自己也沒能走出去,就當初和他一直都是基本上行程都是同步的,我要去哪裡他就會跟我去哪裡,他要去哪裡我也會跟着他去哪裡,但是最後兩個人卻有不一樣的結局。就覺得去認識不一樣的人了,最後我們的路途也會不一樣了,這一點是大家都必須接受的,難道不是嗎?

  心之嚮往,自己現在也有在打算在下班之後就比如這一次工作完之後可不可以就出去玩一玩,但真的可以去讓自己去安排的時候,自己又有點想要退縮了,就覺得待在家裡不也挺好的嘛,不浪費錢也不浪費時間,就還沒有明白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吧,有沒有明白你已經對自己來說這些有什麼意義吧,可能現在旅行對自己來說還並不是那麼的迫切需要,畢竟這些待在家裡也還挺舒暢的,可能以後等自己覺得自己居住的地方自己所在的地方,讓自己覺得透不過氣來的時候,那個之後旅行才會相對來說比較重要吧。

您正在瀏覽: 心之嚮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