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好久都不曾與您說說心裡話。或許是因為長大了,好多話也都只願意和朋友說。

  長大的我越來越不懂事。經常動不動發火、煩躁。也漸漸學會了頂嘴,然而,我卻不知道無形中對您造成了傷害,因此,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

  您常常為我奔波勞累,好幾次,因為我沒胃口吃飯,媽媽您不管颳風下雨都為我去買我愛吃的餛飩。有一次,我動手術,十幾天不能洗澡,是媽媽每天為我擦身。為了不讓我的腿部傷口被弄到,又讓我舒舒服服地洗澡,媽媽絞盡腦汁地想辦法,終於想到了一個可行的辦法?用保鮮膜包住我的腿。結果,讓我洗了一次舒舒服服的澡。媽媽幫我穿褲子時,我險些摔倒。這時,我聽見媽媽的一句話“媽媽真笨,褲子都穿不好。”我心裡難受極了。媽媽很少出去,除了偶爾去運動。我知道,那是為了我。因此,媽媽,我好想對您說:謝謝您。

  還有太多太多,我都想對您說,但,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