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陪我,可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我,可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還在,我一定不會這麼任性了。

  當年,你闖入了我家,也闖入了我的生活,闖入了我的世界。

  爸爸說你是江叔叔的孩子,江叔叔有事出去,不在家,讓你一個人在家不放心,所以讓你先住在我家。

  突然間來了一個人,總會有些不習慣。

  那天,是我的錯,我不該這樣說你,說你在我家是個多餘的,對不起。就在那天,你跑出去了,你消失在我們面前。我到處找你,找到你后,我向你道歉,從那個時候,我們才算是真正認識。

  再後來,江叔叔忙完事情回來了,接你回家,你就那麼走了,不知你有沒有看到我那不捨得的神情,不知你有沒有明白我對你的感情。

  家中少了一個人,非常不舒服,一片空空的,同時空的還有我的心。

  後來,有一天吃飯的時候,爸爸說你和江叔叔出國了。當時我沉默了,我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我只是不想讓你走,只是不捨得?還是放不下?

  你什麼時候回來,陪着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陪我,可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我,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