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啊——”隨着一聲抱怨,我又扔掉了一張紙,地上早已滿是被我扔掉的廢紙,我為了這次演講不知寫了多少篇作文了,實在是沒有力量在寫下去了。

  我將目光投向窗外,只見風雨大作,彷彿要摧毀一切一樣,所有的生靈都低下了頭,隨着風雨搖擺着,屈服於了這場風雨。突然,我聽見一陣叫聲,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瘦弱的小鳥。

  那隻小鳥翅膀小小的,體型也不是很豐碩,就連有幾塊羽毛都沒還沒長出來呢,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看上去一點力量都沒有,但他竟然敢在這麼大的風雨中前行,我輕蔑的笑道:“真是螳臂當車,不自量力。”但是,再仔細一看,他竟然在一點一點的前進,我感到不可思議,便決定再仔細觀察一番。

  只見那隻小鳥拚命的扇動它那小小的翅膀,那雙小腳不停的向後蹬着,他緊閉着眼,頭稍稍側着,還不時發出幾聲清脆而又帶着被壓抑的叫聲,彷彿在用着所有的力量。前進了,前進了,他又前進了一點,我竟不知不覺的為他高興起來。即使這樣,他也沒有絲毫懈怠,仍然堅持不懈的飛着,拼搏着。突然,一陣強風刮來,他一下子沒能擋住,又退回了原點。與此同時,他開始漸漸的向下墜落,好像一架燃料用盡得飛機,可能是力量用盡了吧,我嘆了一口氣,認為他不可能在飛起來了。突然,我又聽見了一聲尖銳的叫聲,是那小鳥,它飛起來了,它又重新飛起來了。我非常開心,這是我看見那些原本都低着頭彎着腰的生靈們都抬起了頭,挺直了腰,在風雨中挺立着,彷彿都在為小鳥加油一樣,我也不由自主的在心中默默的為那隻勇於拼搏的小鳥加油鼓勁。小鳥好像感覺到了我們對他的期望一般,發出了一聲要衝破壓抑的長鳴,用盡了全身的力量揮動它的翅膀,向前衝去。老天看到這一幕,彷彿也被感動了,漸漸的雨小了,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我想,這應該就是老天給那隻小鳥的嘉獎吧。小鳥發出一聲感謝的叫聲,快樂的飛向那勝利的彩虹、燦爛的彩虹。

  我回到座位上,思考着小鳥為什麼能衝破那些艱難險阻,或許就是他那驚人的毅力吧。

  我相信,堅強一定會為我插上一雙翅膀,給予我戰勝困難的力量,帶我飛,飛翔成功的殿堂。

  想到這裡,我又重新拿起了筆,認真的寫起了作文。

  江蘇南京溧水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曹凡

  

您正在瀏覽: 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