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感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姿.優雅.享受 

  你,是否已經聽見了春姐姐的邁?i聲?是啊,她輕盈地邁着她那優雅的芭蕾舞姿般?i子,走來了.這時,大地間萬物復蘇,景色齊褪冬季之陰沉,一改春之活力,,給人以生的希望,面對困難與挫折的勇氣.當你至身於鄉間時,眼看遍野花開,奼紫焉紅,給你以舒心?芤庵?硎埽 

  夏瀟.火熱.頑皮 

  春姐姐走之後,她那頑皮的弟弟不安份地甩着雙手??着歌跑來了.它,像徵人們的熱情豪放直率,不受任何拘束的性格.是啊,夏季給我以感受就是這樣. 

  秋.纏綿.憂傷 

  秋風瑟瑟,捲起片片枯?的落葉,如只只枯葉蝶飛舞於天空中,給人以一種纏綿而憂傷之感受. 

  冬.純潔.凄美 

  冬季,寒風刺骨,陰沉而又荒涼.它,雖然擁有純潔的雪花紛紛飄落.但它總是使人骨子裡覺得:冬季---凄美.

您正在瀏覽: 四季.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