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題目,一點心情而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題目,一點心情而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明天。可以說明天就要上戰場,也可以說明天就解脫,準確的說明天就分別了。因為明天就是-----畢業考試的時間。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在畢業那天,我不會哭,會笑,笑的 很開心,因為我長大了。可真正到了今天,我還是哭了,沒有原因。六年了,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不過我真的要畢業了。記得一年級時,我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小學畢業。那時想到還有六年,覺得好漫長,可真的到了今天,就彷彿覺得自己昨天才剛剛上一年級,而今天,我馬上就小學畢業了。心裡的滋味說不出,可那滋味很濃,讓人忘不掉。想起以前的每一天,像一堆水果糖,很多味道。 

    我曾開玩笑的對同學說,明天我們多帶些紙,好好的哭一場。說實話我真的回在大哭一場,畢竟同窗六年。 

     期待明天----可以好好玩了。不願到明天----明天就要說再見了。可明天等着我,反正都準備好了,同學錄寫滿了,畢業照發了,明天也終究會來。

  -------------希望明天很好吧,反正我會大哭!

您正在瀏覽: [沒有題目,一點心情而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題目,一點心情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