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十歲的生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歲的生日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十歲生日,這一天是前幾天奶奶和小姑媽商量好的一個日子。早上我早早的就醒來了,等待的是今天屬於我的生日,一早我就自已穿好奶奶為我準備好的衣服穿了起來,接着洗臉,梳頭之後就做完了我每天必須要做的語文和數學暑假作業,至於練字嘛,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阿姨昨天就說好可以讓我偷一天的“懶”,今天算是可以不練字算是讓我生日可以讓我輕鬆一天了。爸爸突然從房裡出來看到我還穿着以往的舊衣服,就問我怎麼樣不穿好看的衣服?我一想,是呀,我不是還有更好看的裙子嗎?於是我馬上就去換了心愛的連衣裙來秀我的生日,因為我今在是主角啊,怎麼能不臭美一下呢?現在的我真的可以用滿心歡喜來形容了。於是就靜靜的等待着這天中最高興的時刻的來臨。接着阿姨來到我身邊看見我的頭髮很油就說跟幫我洗一下頭髮,我平時不太喜歡洗頭髮,好不容易才說服我洗一我那好幾天沒有洗的臟頭髮,洗后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接着奶奶把早餐煮了好,今天是早餐是麵條,也是最喜歡吃的早餐之一,只是裡面有肉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太喜歡吃肉。剛吃完一會,有人來敲門,原來是悅悅哥哥,讓進屋后,開了風扇,看着電視,接着和悅悅走象棋,還有撲克,一會兒,敏敏姐姐和大姑媽也來了,這時家裡更熱鬧,聊天的聊天,看電視的看電視,大家都很高興,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個時候我心裡還有一件事,就是昨天爺爺和小姑媽給我訂的蛋糕還未拿回來。爺爺上午出去拿了現在還未回來,其實是我心太急着,爺爺沒過多久就把我的心愛的巧克力蛋糕取了回來,蛋糕真的很好看,上面是巧克力,水果,真好看,我真想現在就吃幾塊…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中午飯時間,我幫家裡擺桌子,拿碗筷,飲料準備大家好好的吃一頓。今天的菜的自然是很豐富,爺爺奶奶沒在菜上小下操心,反正很合我的味口。飯桌上大家讓我跟哥哥姐姐干一杯,不過我還是勉強和大家喝了一杯,不過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可能與我平時酒桌上說話少有關係,這點上我很“失敗”。接着大姑媽給我一個大紅包,我小心的收好。吃完飯後,小姑媽后小姑媽就給我正式舉行生日儀式,吹蠟燭,許願和分蛋糕給大家吃,雖然沒有人給我喝生日歌,我還是很高興。只想說蛋糕太好吃了。 

 吃完中午飯,已經是下午,大人們開始打麻將,我們小孩就看電視,之後我還小睡了一會。 

 覺得今天的時候過得飛快,一轉眼就晚飯了,晚飯更是豐富,有我比較喜歡吃的芹菜,它香香的,我狠 狠 的吃了一些。 

 吃完晚飯已經天黑了,我也累了一天,我突然想到很多,因為我正式十歲了。以後我要做得更好,學習更加努力,不要再讓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為我操心。

您正在瀏覽: 我十歲的生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歲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