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朋友感動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朋友感動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8月31日是我的生日。  

  在QQ群里說了一句“明天是小迪生日”,就引來了一大堆祝福。  

  真的真的好高興!靜、上帝的眼淚……他們都祝我生日快樂,還唱了生日歌,逆蝶還發來幾張QQ賀卡。  

  真的真的好感動!我們互相陌生,卻因為網絡這個虛擬而又真實的世界,我們互相熟悉,互相關心。前幾天看了一篇《一個人的生日》,很感動。但是,我相信,我的生日不會是一個人的,因為我有一大幫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二)來自現實生活的祝福。  

  “迪迪,下午一點你必須滾出來,我和瑤瑤為你準備了禮物。”  

  “嗯……好的。”  

  秋秋來電話了,叫我一點鐘去她家,她和瑤瑤為我準備了生日禮物。  

  秋秋和瑤瑤是我小學六年的死黨,是很好的姐妹。我們的性格可能不太一樣,秋秋和瑤瑤從來都是風風火火的女孩,我卻比較喜歡待在家裡,屬於比較溫和的吧。經常受到秋秋和瑤瑤的“虐待”。現在上初中了,我和秋秋報了城關中學,瑤瑤則已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三門中學。分了學校,以後可能就很少見面了,即使在同一個學校,可能分到不同班級,遇到“藍顏知己”(更好的朋友)。不扯了,不扯了,以前的事,現在多說也沒意思。  

  下午時間馬上到了。我騎着車,慢悠悠地到秋秋家。  

  “我說姓盧的,你怎麼現在才到,你知道我們等了多久了嗎!”秋秋見我一到,便劈頭蓋臉地說起來,瑤瑤也附和着:“我們都在這個地方轉了N圈了,你怎麼才到?”  

  “走吧走吧。”我不想再聽“說教”,直接往秋秋家進去,可是……  

  被秋秋和瑤瑤攔住了。  

  “我家有人,好多人……。”秋秋用看似很委屈的表情看着我,“所以我們只能去你家了。”  

  “不會吧!有沒有搞錯,你們兩個知道我家到這裡的路有多遠嗎?我白跑一趟啊?!你們直接過來我家不就得了,幹嗎要我再跑一趟啊?!”我被她們兩個搞得實在有些窩火。  

  “沒辦法。”秋秋無奈地搖搖頭。  

  哼哧~哼哧~好不容易騎車到家了。  

  “我要唱3首歌,中文版的《生日快樂》,英文版的《生日快樂》,中英混合版的《生日快樂》,呵呵。”瑤瑤一臉高興地說。  

  暈~唱來唱去還是《生日快樂》……  

  “我和瑤瑤好有默契,同時買了杯子送給你作禮物哦!”秋秋興奮地說。“杯子的含義就是一輩子,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們來唱《那些花兒》吧,那是我和迪迪最喜歡的歌了!”還是秋秋在提議。  

  “隨便你。”我的確很喜歡《那些花兒》。  

  到了99伴奏網,我找到了《那些花兒》的伴奏。  

  “迪迪你先唱。”秋秋說。  

  “憑什麼我先唱?”我抗議。  

  “因為今天是你生日。”  

  “……”無語中。  

  猶豫了好久,我終於開口了。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  

  ……  

  說實話,唱的確實不是很好聽,但是,我們很快樂。  

  這就足夠了,因為有最好的朋友陪伴在身邊。  

  (三)感動,因為朋友。  

  “祝:  

  送你一杯我精心調製的果汁,裡面包含100%的心想事成,200%的天天開心,300%的活力十足,生日快樂!”  

  這是秋秋在賀卡中寫的一段話,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我們遲早會各自奔天涯的,但是,我們留下的美好的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風輕雲淡的日子。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 散落在天涯 ”

  ----相關註明-----  

此文在藍天白雲飄飄網已經發表過,本人為原創作者,特此聲明,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解.

您正在瀏覽: 生日朋友感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朋友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