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溫暖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溫暖的衣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情,它們就像天空中的繁星一樣,在黑夜為我閃爍、啟明。但是有一顆發著很微弱的光的星星,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起來了,太陽都要曬屁股了!”這是奶奶經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如果聽到這句話,就說明我快要遲到了。我急匆匆地刷洗完畢,連早餐也來不及吃,就去上學了。當我走到門口時,奶奶又叫起來:“今天要下雨唉,快點兒拿一把傘吧!”我半信半疑地將頭探出窗外,嘀咕道:“那麼好的天,肯定不會下雨,傘我不帶了。”說罷,便倔強地扭頭跑出門。

  走到一半時,天說變就變,毫不留情。不一會兒,傾盆大雨接踵而至。我的腦子飛快地轉了一下覺得跑去學校較好,可到了學校我就聽見了朗朗的讀書聲。我低着頭,紅着臉走進教室。本以為同學們會嘲笑我,老師會批評我。沒想到同學們會安靜得出奇,一雙雙眼睛都盯着我看,本來紅着的臉現在更紅了。

  只聽老師關切地問我:“冷不冷?”我像小貓一樣膽怯地點了點頭。老師扭頭望着她的女兒說:“今天你穿得多,就把外套給×××披上吧!“這一天,我平安地渡過了。

  到了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同學們紛紛說老師的女兒由於穿得少而生病了,我聽后,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一樣很不是滋味,還不停地責怪自己:要是我聽奶奶的話,拿一把傘她也不會生病啊,唉……

  通過了這一件事我終於明白了人間自有真情在。

  六年級:劉佳?

您正在瀏覽: 一件溫暖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溫暖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