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心中湧起陣陣暖流。以前,媽媽對我非常嚴,我很反感她,我不聽話,就涌鞭子打我,考差時,就罵我。可由於那天晚上,媽媽的所做所為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星期五晚上我在家睡覺,身體發冷,頭疼,桑子疼,頭不是發熱,還覺得沒力氣,身子輕,頭昏昏的,這是我就意識到,自己不對勁,於是就把媽媽喊醒,讓媽媽看看我,那是是零晨1點鐘。媽媽過來看看后,就皺着眉頭,涌手被摸了摸我的額頭:“呀,這麼燙,一定發燒了。”然後拿來體溫表量了量,過了5分鐘,拿來看了看:“38度半。”然後媽媽放下體溫表,二話不說,背着我下了樓。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媽媽放下我,找來傘,衝出家,跑在醫院的路上。 

  一路上,水深,媽媽跑着,濺起水花,見到褲子上,非常冷,可媽媽依然不顧她自己,我還聽着媽媽氣喘噓噓的聲音,有時候停下來休息一下,又一頭向醫院,還時不時的要被石頭絆倒。媽媽把傘遮着我,而她自己卻讓大雨淋,我迷迷糊糊地看見媽媽,很擔心。 

  來到醫院,在燈底下,我看見她的身上和頭髮濕濕的,不知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還是汗水,看到這裡,我都心疼,我覺的很內疚。因為媽媽為了我而把自己被雨淋,在這裡,我感到很溫暖。到打針時頭很疼,媽媽就為我敲頭,口渴時,就讓媽媽為我倒水,拿給我喝,當時我沒想過媽媽的心情,只知道為了舒服。那時,媽媽一定很擔心,很冷,希望我快好不要被病魔再折磨了。我仔細觀察媽媽,臉上多了很多皺紋,那些就是擔心我造成的。 

  我在病床上,在打針時,媽媽說:“我對你嚴,不是恨你,而是愛你,只是為了你好,而你沒感到,我對你嚴,只是想讓你以後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一股暖流流入了我心中,讓我感到溫暖無比。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