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暖 

  溫暖隨處都在,只要你留心觀察,一定能發現世界原來是那麼美好的。 

  又是一個星期日了,和往常一樣,我帶這妹妹去瓜瀝書店看書集。 

  乘坐在公共汽車上,啊!人好多,連空位子都快沒有,我和妹妹搶先坐在了椅子上,漸漸地人有多起來了,就連站的地方也快沒了,隨着售票員一聲喊:“沒有座位了,車上已經站滿了,只能上一兩個了。” 

  接着,一位老太太上車了,她臉色蒼白,嘴唇乾裂了,站在她身旁的一位老爺爺對她說:“沈老太太,這是去幹什麼,生病了嗎?怪不的臉色這麼差。”老太太回答:“我生病了,這就要去醫院 …… ” 

  看着老太太和老公公的對話,我不經想起一件事來,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小朋友們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帶給他們溫暖。我作為一位少先隊員,為什麼不能帶給一位生病的老太太溫暖呢? 

  售票員見是一位年來多病的老太太,對我們說:“各位乘客,你們都是善心人,有誰能把自己的座位讓給這位老太太。 

  過了一會兒,突然一個身影站了起來,是一位小夥子,他親切地對老太太說:“老太太,你來坐我的位子吧!”老太太用和藹地眼神望着那位小夥子,好像在向小夥子說謝謝。 

  快到站了,小夥子下了車,望着他離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濕潤了,那個素不相識的年輕人,在別人困難時幫助他,給予溫暖,那小夥子有一顆高尚 、純潔的心。溫暖着周圍的人們,也溫暖着我。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