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一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一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等一下,為什麼人都喜歡說等一下呢?可能有人就是因為等一下這3個簡簡單單的字,就誤了大事情。像我今天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唉!!! 今天,我起的太晚了,上學要遲到了。我手忙腳亂穿好衣服。媽媽早餐還沒弄好,對我說了聲:“寶貝,等一下。”算了還是到外面吃吧。誰知,我到早餐店裡要了個餅,店主對我說:“小朋友,等一下啊,馬上就好啊。”馬上就好,為什麼要等一下啊。快遲到了,還是直接去學校吧。到了學校,同桌說:“怎麼啦今天摔一大跟頭啊,那麼垂頭喪氣的。”中午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等一下就可以吃飯了,啊,怎麼沒蔥啊,你去買一下,好不好,寶貝。”媽媽都這樣說了,我怎麼能不去呢。我到了菜市場,找到了賣蔥的攤位了,那位攤主對我說:“小朋友,等一下。” 唉,現在的人怎麼都喜歡說“等一下”呢?

您正在瀏覽: 等一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