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等一分鐘,就是一份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等一分鐘,就是一份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晴朗,太陽公公溫柔地擁抱着大地,微風輕輕地撫摸着一花一草、一樹一木。美麗的小花,像是從天上下凡的仙女,在風中跳起了優美的天鵝舞,白雲哥哥看的入迷了,也跟着小花一起翩翩起舞。 

  這麼好的天氣,又是多麼好的時間——五一節,這難道不是天神賜給我們去遊玩的都好時間嗎? 

  我和媽媽坐上了1路車,1路車雖然發車間隔短,但是每輛車的人數還是很多。如果有一個座位,人們會爭先恐後地去搶,誰搶到,誰就是那個“幸運兒”,在這時候,一個座位變得比鑽石還貴。 

  人們都上了車,可司機還是不開車,門也沒關。這時,人們的臉上多了一絲抱怨,臉色由晴轉多雲,多雲轉陰。無論是站的人還是坐着的人,都不願意多呼吸一秒鐘的汽油味。有好多坐着的人,既不想讓座,又不想繼續坐,就這樣,那些人坐了又站,站了又坐。 

  我想,這車是不是出問題了,還是司機有毛病,突然忘了怎麼開車。一個5歲的小孩對着媽媽說:“媽媽,為什麼不開車了?我不想坐這輛車,我要下車!”說完便大聲哭了起來。 

  小孩一哭,大人的嘴巴當然也閑不住了。先是一個青年破口大罵,緊接着,一個濃妝艷抹、穿着很時尚的女子走到司機面前說:“就你這水平還開車呢?讓不讓人坐了?不能坐,給我退錢!” 

  車上的人紛紛議論起來,可誰都沒注意司機的目光。 

  這時有一位80多歲的老人慢吞吞地走上了公交車,就在這時車開動了。 

  ……

您正在瀏覽: 多等一分鐘,就是一份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等一分鐘,就是一份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