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心可以贏得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可以贏得明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腹有詩書氣自華,那麼究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人在經歷過文學的洗禮后,多了那一份自信。自信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人的氣質的很大部分,自信可以使我們在生活的起起伏伏中保持一顆穩定的心態,自信可以給我們助一份力,自信可以使我們贏得整個世界!

  有自信的人不一定成大事,但成大事的人一定有自信。我給大家舉個例子: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戰火紛飛,死傷無數,英國的一名名不見經傳的士官帶領着一支還未經歷過真正戰鬥洗禮的小隊,去攻打被土耳其人重軍把守的大馬士革,攻佔大馬士革幾乎是不可能的,這是一個易守難攻的地盤,況且還有重軍把守,炮台上密布着炮火和重武器。大馬士革一面臨海,若想從這進攻無疑是把自己往槍口上送。而另一面是陸地,如果想從陸地進攻,那麼就要穿越被當地人稱為“死亡地帶”的沙漠,考慮到這個因素,大馬士革的兵力也沒有在陸地分佈太多。這名英國士官最終決定穿越“死亡沙漠”,打敵人個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就這樣,他們向著目的地出發了,在穿越“死亡沙漠”的過程中,他們歷經千難萬險,在穿越完“死亡沙漠”之後,他們的隊伍人數減半,但在之後,隊伍行軍一路平川,沒有任何阻擋,像一把尖刀插入了大馬士革的心臟,導致大馬士革所有炮台上的炮台無法使用,易守難攻的大馬士革在一支小隊面前舉槍投降。這個士官,就是勞倫斯,在西方,他被稱之為奇迹的代名詞,被人民傳頌。

  勞倫斯帶領他的小隊穿越“死亡沙漠”的時候,正是因為勞倫斯的信心感染到了小隊當中的每一個人,才使他們破除千難萬阻,最終取得了這場以少勝多的戰役。信心,讓勞倫斯取得勝利!

  生活中,一些行業的佼佼者,在他們的身上都有一個特性:自信心。如果沒有自信心,那麼如何在百萬人面前演講呢?如果沒有自信心,如何去做一個讓整個行業都會為之動容的抉擇呢?信心,在你成功的道路上必不可少。信心,會讓人創造奇迹,會創造未來,會改變世界!

您正在瀏覽: 信心可以贏得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可以贏得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