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贏得肯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贏得肯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贏得肯定 標籤:肯定作文

  輕撫門前明黃的向日葵,彷彿觸到了內心的柔軟,嫩小的花瓣,猶如春天剛冒頭的參差不齊的小草。雖若無的香味,卻足矣,沁人心脾。這淡淡的香味,把思緒引向好遠......

  小時候,所有的褒獎都會與我毫無關聯,幼小的心內始終籠罩着一層自卑。我與別人,似乎隔膜了一個世界。而我唯一喜歡的,就是悉心照料家中的花草,可偏偏我最鍾愛的向日葵,卻總是無精打采。我有時候會在心裡想:大概是它也在花兒面前自卑吧。於是每次看見它都會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呵護它,就好像呵護內心脆弱易碎的我一樣。

  母親似乎發覺了我的不對勁。

  每當我給向日葵多澆水的時候,她就會關切的問我原因,而每次,我總是揪着裙角不敢說出來,我怕她會認為我是一個怪孩子。

  入夜,正在睡夢中的我突然聽到一聲雷鳴,緊接着便有滂沱的雨聲襲來,來不及多慮,我衝出房門,趕緊去往院中。

  我悉心照料的花否耷拉着腦袋,顯得那麼憔悴,葉子被風一吹,好像就要斷掉似得。尤其是我最在意的向日葵,葉子幾乎要掉光了。我急忙把它們搬到屋中,生怕再出閃失。可看着它們,我的內心不由得升起一抹苦澀。幾天前學校組織演講比賽,我是多麼想要參加呀!可是我又害怕,我能選上嗎?就算勉強選上也會被淘汰的吧。就如同這些花兒一樣,被摧殘的遍體鱗傷。

  想着想着,雨居然停了,一抹皎潔的月光從窗檯射向屋內,而媽媽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了我的身邊。媽媽愛撫的摸了摸我的頭:“安安啊,有什麼事情跟媽媽說,媽可以替你分擔。”我指了指天上的月亮,說:“媽,你看,月亮太耀眼了,星星都消失了。” “不,星星沒有消失,只是因為月亮旁邊有了雲,給讓道嘛。月亮有月亮的長處,星星也有自己的優點呀。”

  我沉重的內心漠然得到鼓舞,無論如何,我也要拼一把。最終,我參加了比賽,可這次,我沒有害怕。只因為。我知道,我是哪顆星,也是有自己的閃光點的。當台下雷鳴般的掌聲響起時,我知道,我成功了,我贏得了肯定。

您正在瀏覽: 贏得肯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贏得肯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