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當你在一片三葉草中,發現了四葉草,你便會找到幸福,因為四葉草會和你一起分享她的幸福。 

——題記 

記憶中仍保留着這樣的畫面:在一片長滿三葉草的草地上,兩個小女孩嬉笑着,其中一個突然說:“看,是四葉草,聽說它是幸福的象徵。”“恩,沒錯,不過你要記住,只要感到幸福,就要和彼此分享哦。” 

這就是我和小思,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我和小思是鄰居,情同姐妹。不同的是我有一個令人羨慕的家庭,而她卻生活在單親家庭,從小失去了母親的疼愛。但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友誼,我們有好東西總是一起分享,哪怕是一顆糖果,一勺蜜,都是你一半我一半,可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每當這時,我們都是甜在嘴上,樂在心上。因為這不僅是分享食物,也是分享着一種簡單的、淡淡的幸福。 

小思是個乖巧的孩子,她說她喜歡聽我講身邊的故事,而我也愛滔滔不絕地講家裡尤其是和媽媽之間的事。每當這時,她都會在一旁安靜地笑,然而那雙美麗的眼睛里卻透着淡淡的憂傷和羨慕。於是我明白了什麼,便拉着她的手認真地說:“小思,不要難過,我願意和你一起分享母愛。”小思笑着搖頭:“傻丫頭,母愛怎能分享呢?”“當然可以,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就是你的。我有媽媽,這是我的幸福,可我們不是說過只要有幸福,就要一起分享嗎?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親姐姐,我們一起分享母愛這種幸福。”說完這番話,我看見小思眼眶裡的淚水,繼而她又笑了,我也笑了,我們倆的笑聲回蕩在田野,傳到很遠,很遠…… 

小思走的那天,漫天飛舞着柳絮,很美。小思抱着一盆自種的四葉草對我說“這盆四葉草你要替我照顧好。要記住,只要感到幸福,都要和彼此分享,不論在哪裡,你都不會感到孤單。” 

望着眼前這盆生長茂盛的四葉草,再一次想起了小思。雖然我們現在身處兩地,但是我們都不會孤單,因為遠方有着那麼一個人,會和我分享她的幸福,會等待着分享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分享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