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續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所有人類的表情后,小木偶就繼續在街上行走,他又遇到了小紅狐,小紅狐在想搶他的東西,就說:“小木偶,能把你的糖讓我嗅一下嗎?就一下!”“好的。”小木偶又被騙了。小紅狐一拿到糖就不要命的逃跑。但是小木偶有一雙靈活的木腿,很快就追上了小紅狐,他把小紅狐的尾巴拉住。“放開,放開!”“吵什麼?”一把熟悉的聲音在他門耳邊響起。“報告警官,他搶我的糖。”小紅狐撒謊。這次可把熊給搞混亂了。這時,小紅狐的爸爸來了,“你又幹什麼啦,什麼搶東西,上次已經跟你說了,不要再搶別人的東西。”“這麼說,上次那個背包是小木偶的。”熊說。“對,是我的。”小木偶說。小紅狐只好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小木偶現在不想玩了,他回了家,因為他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所以他在家裡生活得好開心。

  五年級:李妍娜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