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工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工資 標籤:工資作文

  自己是第1個發工資的,所以自己對那一些情況也並不是很了解,並不知道哪一些是可以發工資,哪一些是可以領錢的,所以自己也就迷迷糊糊的上了老師的賊船,他就是給我發了2600塊錢嘛,一進自己在給他們網上補課的時候,也是說好了要有600塊錢的,所以自己的基本工資也就是有2000塊,有其他老師,基本上新老師都是2200。

  其實就是這一點挺讓人不爽的吧,因為自己就每一天都給他們補課呀,自己中午的時候有給四年級的補習,然後晚上放學的話作為給三年級的補習,當時呢他沒有給自己補習費,雖然說想一想你自己能夠拿到2000塊錢的工資也算是可以了的,因為他說的是基本工資1800,然後私底下給自己獎勵200,自己並不清楚其他的情況,所以也就沒有去跟他要那些全勤獎什麼的,因為他也沒有給我全勤獎。

  全勤獎的話他們有一些人說是200,有一些人說是50,但是自己知道的,他們都是收到50,然後其他的呢自己也不清楚,而且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也有免費給他們上過兩節課,就是一開始還沒有分班的時候,後來分班了有一些幫,其他的課是重複了的,那個時候也有給他們講過一些新的東西,所以那樣兩節課就不算了嗎?自己就覺得還是有點認真難過的,那兩節課後來媽媽也說是因為自己沒有跟他說清楚,所以就不能算了,也算是花錢買教訓吧。

您正在瀏覽: 工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