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工資綁架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資綁架了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工資綁架了我 

  太棒嘍!經過本大俠與老師的不懈努力和勸說,又經過了日誌的幫助,偶的媽咪終於答應給予本人一個月二十元零花錢!這使一窮二白的我富了起來!可是在新年的第一個月里,媽咪只答應給我5元 ,試行一月。這使我有些傷感,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可是,就在我想:一個月可以什麼都不幹就可以拿到二十元的工資時,本人工資銀行的超級江洋大盜——媽咪出現了

  。

“去倒垃圾去!”媽咪向我發起了“體力攻擊”“不去不去!”耶!第一次成功!“你去不去?”媽咪發起了第二次攻擊,“不去!”第二次反圍剿再次成功!“不去扣工資!”媽咪使出了殺手鐧,“好吧,好吧,我去!為了工資而行動!”哎,沒辦法,動不動就要拿工資來要挾本人,悲哀呀!!!!!!!!!!!!!!!!!! 

除了“ 體力攻擊”反圍剿要挾本人外,“智慧攻擊”反圍剿也要挾我,請看—— 

“來,明昱,給我講講這道奧數題。”(明昱是我的小名),“自己琢磨唄。”我開始了“反圍剿”。“來給我講講唄。”媽咪再次發動了“溫柔攻擊”。“唔,我正在看《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呢!自己想唄!”反圍剿成功!“你來不來?”媽咪轉變了態度,發起了“凶相畢露”攻擊。 “自己琢磨嘛 !”反圍剿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不來?不來扣工資!”哎!你看,又來這一套了吧?我真想暈過去!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去給他講個十分鐘嘍!我的《虎虎生威》呀!一會就演完了看不成了。 

自從開始發工資以後,我每天都得聽到“扣工資了啊!”這樣的話。“明昱,去拿報紙,不然扣工資!”瞧,她又來了!真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 “工資要挾人”可以 “天上掉餡餅”,什麼時候可以白拿工資呀!!!!!!!!!! 

白日夢是做不成啊!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錢不是好掙的哦!我只好聽之任之,要不,我就所剩無幾了…… 

  “明昱,去給我倒杯水,不然扣工資了阿” 瞧瞧 …~~ 又來了,沒治…

您正在瀏覽: 工資綁架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資綁架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