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我領到第一次工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領到第一次工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領到第一次工資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王藝琳

  十四年過去了,我實現了自己當年的願望,就是當一名作家,而且還當上了雜誌社編輯。

  今天我領到了第一次工資,我拿着錢跑向樓下,從小我就有一個願望,就是跳一次鈔票舞。從前只能在電視里看到,今天我實現了,我向空中揚了許多鈔票,然後跳起舞來,別人都忙着撿錢,這種感覺真爽啊!正當我陶醉在其中時,一位掃大街的大媽沖我喊:“小姑娘,你怎麼亂扔垃圾呀!”我笑了一下說:“我扔的不是垃圾,是錢。”老大媽又說了一句:“現在的年輕人真浪費。”雖然大這樣說,可她放下了掃帚,也撿錢了,臉上笑開了花。這時,我一摸兜,完了,我把錢都扔了出去,我也開始撿錢了,可是大多數都被人撿走了,不過,我總算實現了一個願望。你一定說,我當時怎麼不在場呢?

  小時候,每次爸爸媽媽請我吃西餐,我吃,他們看着。今天,我終於掙錢了,我請他們吃了一頓西餐,雖然他們嘴裡說:“不用了,在家裡吃就可以了,這樣太浪費了。”可他們臉上還是露出了由衷的笑容。我又領他們去買衣服,小時候都是他們給我買衣服,今天我給他們買了許多名牌衣服,用名牌把他們層層包圍。

  我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幫助貧困山區的兒童,今天,我幫助了2個孩子,供他們上大學,讓我們長大成才,以後為社會做更大的貢獻。我每個月都給他們郵錢過去,他們也常常給我寫信,我也感覺很開心,很充實。

  雖然我把工資都花了,但心裡很開心,很充實。哦!對了,我才想起來,我忘了交話費了,不和你們說了,我要去充話費了。

您正在瀏覽: 當我領到第一次工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領到第一次工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