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之城,水之都——南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之城,水之都——南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之城,水之都——南寧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南寧作文 我愛南寧作文 水之韻作文

  南寧真是一座風景獨特的城市啊!

  綠樹、晚霞,以及碧波蕩漾的湖水,構成了奇麗的南寧!

  充沛的陽光和雨水,使得南寧的綠樹格外茂盛。街道、公園、湖的兩岸,處處可以看到樹的身影。特別是街道兩側,綠樹成蔭,綠海盪波。扁桃、木菠蘿、大王椰等亞熱帶風景樹,常常矗立在人們所經過的地方。一條條街道都被綠樹簇擁了起來。一陣微風吹來,滿樹的葉子紛飛,猶如下起了樹葉雨。這時,如果你走在大街上,就彷彿置身於綠色的海洋里。

  南寧的水色真美啊!新建的民歌湖,緊挨着會展中心,會展中心的朱瑾造型倒映在湖中,給人一種獨特的美。乘船從民歌湖出發,穿過廣場,就到了“水岸情懷”景點,這裡有特色長廊和風情一條街,讓你感受不一樣的特色。穿過長廊,就會看到兩岸綠樹紅花,清風徐來。欣賞這一路的美景,你會體會到“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意境。

  南寧不僅水色很美,傍晚更美。晚霞照映着整個天際,星星點點的霓虹燈倒映在平靜的湖面上,湖水隨着微風輕輕蕩漾,霓虹燈的影子變得模糊不清。成排的綠樹頓時變得金黃金黃的,落日的金光通過高樓大廈的反射,直射在湖面上,湖水霎時變得波光粼粼,金光閃閃。美麗的白沙大橋橫跨在湖面上,顯得寧靜且安詳。夕陽的最後一抹餘暉溫柔的撒在這片大地上,美麗的南寧又沉沉地入睡了。

  啊!南寧,好一個獨一無二的城市!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1)班 李淼

  指導老師:梁少珍老師

您正在瀏覽: 綠之城,水之都——南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之城,水之都——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