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小學生涯里,有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每次,我摔倒時,他會來扶我;我失落時,他會來安慰我;我遇到困難時,他會來幫我...... 

  記得有一次,放學了,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都沒帶雨衣,就在車棚里等爸爸媽媽來接。我們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好久好久,爸爸都沒來。我絕望了,想沖回家時,他的爸爸來接他了。他接過他爸給他的雨衣,遞給了我。我問那他該怎麼辦,他說:“不要緊,我可以鑽到我爸的雨衣里。” 

  他爸乘着他開在前面,我騎着車跟在後面。耳然間,我看到,雖然他的頭鑽到了他爸的雨衣里,但由於雨衣太小,他的身子全都露在外面!都被雨打濕了! 

  多麼好的一個朋友啊!他寧願自己被雨淋濕,也要把雨衣借給我。 

  雖然,他有時做的一些事讓我很不滿意,但是,我卻非常非常喜歡和他交往。因為,正是有了這位朋友,我的生活才變得多姿多彩。 

  雖然,現在我們都馬上要上初中了,可能不會在同一個班上,但,我會永遠永遠把他當做我的朋友的,他也永遠永遠是我的朋友,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了他的。也希望他不要忘了我!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