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麼一個班叫七(4)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班叫七(4)班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班叫七(4)班 

  有這麼一所學校,它叫應昌期圍棋學校;有這麼一個班級,叫做七(4)班;有這麼一個班主任,她叫王炳雲;有這麼一個大家庭,它是由31個人在不期而遇下組成的…… 

  掐指一算,這31個人在時光的流逝中度過了悲歡離合的2年,他們笑過、哭過,嬉鬧過……笑着聽老師拍着他們的頭說,你這次幹得很棒;哭着送走了那個調皮可愛的小橘子,紅着眼圈說,到了那兒不要忘了我們…;嬉鬧着在那個僅有81平方的教室里東拉西扯,但卻不覺得無聊……也許就是這麼平凡簡單的生活,就這麼一個班主任的帶領下,他們選擇了自己未來充滿荊棘與幸福的道路,誰都不能斷言他們將來會怎樣,但最起碼現在,他們擁有了一個美麗、溫馨的生活。在這飛快的2年中,他們經歷了社會、感觸了生活、幫助了人們,誰能說他們這群小P孩無所事事了?當他們在感受成功的喜悅與激動時,我能清楚的看見他們臉上的興奮與快樂,這,就是一個完美的大家庭,七(4)中隊、… 

  這群小朋友從小學升入初中后,第一次參加的活動便是殘奧會了。那對他們來說是無比激動的,個個懷揣這渴望與期盼的心情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連我也只能說他們是值得磨練的人。那次的活動,他們很開心,他們與那些人合影了,笑得很燦爛,笑得很美麗。沒有人知道,這其實只是他們的小試牛刀而已,真正的磨練是靠後天激發的,是靠大家努力的!他們自己也知道,身在一個特殊的班級,身上自然而然地多了一份重大的責任,郭老師的以身作則與同學們的積極配合,在那次初試牛犢后,這個班的無限潛力便被一個個給揪了出來:成績好的尖子生、做事認真的好同學、多才多藝的小能人、陽光正義的小男生……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特徵與優點,在那個曾經的六(4)班裡,他們都還小,可爆發力卻不小哦…… 

  第二學期來臨,你總能看見在他們學校旁邊的小區里,時常忙碌着他們來來回回的身影,有的撩起袖管,抓起一塊抹布就使勁的擦那骯髒的板報面;有的拎着笨重的水桶,一瘸一拐的將桶中的水接滿然後再將污水小心翼翼倒進下水道里…他們不是在玩兒,他們是在義務勞動,是的,是不要任何費用以及獎勵的義務勞動。那個小區的管理員看見他們便豎起大拇指,嘖嘖讚歎道,真不錯,一群好孩子啊!這時,他們也只是滿足的擦擦額頭上的汗水,憨厚地笑一笑,心裡卻美滋滋的想道,真開心啊,今天被表揚了哦…呵呵,這其實也是一種實踐,對自身的鍛煉,他們是需要更多的鍛煉,才能培養一代又一代人才。 

  後來,5.12大地震了,他們不禁陷入深深地悲痛與惋惜中,那兒和他們同樣大小的人此時不定還被壓在某快房柱下面呢。要是我能長大該多好啊,這樣就可以當志願者去看望他們去幫助他們了。他們心裡都這樣渴望着,只是雖然做不到,卻可以用另一種方式來幫助他們。那次,學校組織捐錢了,對,是捐給災區兒童的。他們毫不猶豫的拿出自己平時的零用錢,滿懷正義的塞進那個小小的錢袋裡,幾分鐘而已,那個錢袋已經被塞得滿滿當當的了。有五塊的、十塊的、二十塊的、五十塊的、一百塊的…他們還慷慨的拿出自己的書,捐給災區那些渴望讀書的同胞們,鼓勵他們堅強勇敢的活下去,告訴他們全世界都在支持他們,都在幫助他們。也許這只是一份綿薄之力,他們也並不渴求什麼,只是希望他們生活地幸福些,過得快樂些…那一次,是他們自己見證了他們心靈最美麗最正義的一面。 

  後來的後來,他們一起去南京路步行街發傳單,告訴人們世博會即將來臨,多遵守市民道德,做好世博會的東道主,一起迎接2010年的倒計時;他們興緻勃勃地去上海檔案館,專心致志地閱讀那裡每一個資料,然後代表學校深有感觸地寫了一篇觀后感…… 

  他們的故事,太多太多,精彩的太多。我說不完他們的故事,也念不完他們的事情。 

  寫到最後,你也許發現了,我,就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班叫七(4)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班叫七(4)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