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追求——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追求——價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喬布斯,每當讀到這個富有魅力的名字,我便暗暗欷歔。他最令我敬佩,也令我憎恨,令我愛恨交加。你那麼的有創造力,口才是那麼的好,頭腦是那麼的靈活,你握住蘋果的手是多麼溫暖有力!可你為什麼要鬆開握緊蘋果的手?有病咱治嘛,鬧啥倔脾氣?你知道你死後僅僅幾個小時,股票下降了百分之五,蒸發近兩百個億嗎?你撒手不管,去天堂享樂了,蘋果呢?現在蘋果可謂是江河日下,處處仿照別人,連全面屏都是模仿小米的,甚至還被漸漸趕超,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沒了你,沒了你的創造力。

  哇!保時捷!結構好驚艷!流線型的車身,兩盞燈就好像傲慢人的眼睛,藐視着正在坐三輪車上學的我。棕色的車身顯得大氣而又深沉,開起來穩穩噹噹,輪胎極粗,就好像個壯實的大漢,不像我的三輪車,輪胎癟癟的,就像一個被繼母虐待的可憐兒。我的三輪車又矮又小,就跟七個小矮人似的。可保時捷就不一樣了,長的高高壯壯的,棕褐色就好像是他黝黑黝黑的皮膚,顯得很壯實。身子上光滑的發亮,不像我的三輪車,除了鈴鐺不響,其它哪裡都響。保時捷居高臨下看着我的三輪車,就好像富人看着一個蜷縮在牆角的乞丐一樣。我的三輪車一句話:寒酸啊!保時捷沒的說:威武,霸氣。

  喬布斯帶領的蘋果公司,其靈魂便是創新。保時捷已成了財富的象徵,不斷的追求完美。我現在坐的這個破破爛爛的三輪車,他非常的實用普及。隨着時代的不斷發展,許多新的事物也不斷湧現,我們要始終懷有一個透視眼,看破事物紛繁的外表,直至他永恆的追求價值。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追求——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追求——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