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08周記)心靈的窗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08周記)心靈的窗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買了電腦之後,我的視力直線下降,才不到二年時間,我的左右眼的視力竟從原來的1.5和1.4降到了0.6和0.3,上課看黑板上的字越來越模糊不清,經過我們全家的商議,最後決定帶我到紹興縣中心醫院眼科看病。 

  這學期,我剛開始對爸爸媽媽說看黑板上的字有點模糊,可能是近視了,爸爸媽媽並不是那麼相信,原因是他們兩人的視力都很好,而我作為他們的兒子,視力也一定不會差的。可是今天星期天,到了醫院一檢查,我的視力只有0.6和0.3了,這可讓爸爸媽媽大為吃驚,他們知道了這個消息,先是驚訝,接着是皺着眉頭說:“我們一直不希望你眼睛近視啊。”不過這也不能全怪我呀,我們經常要在網上打字,而且英語也是在網上通過100易網站學的,專門上網,眼睛能不近視嗎?不過在醫院裡檢查眼睛可真是麻煩的有是緊盯着儀器又是滴眼藥水,並且還要排很長的隊伍,兩三個小時過去了才做完檢查。 

  俗話說得好,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失去了眼睛的人等與失去了一切,的確,我在滴眼藥水的時候深有體會。滴眼藥水時,我雙眼緊閉,什麼顏色都看不到,沒有象徵和平的白色,沒有代表生命力的綠色,更沒有使人燃燒、激動的紅色,始終是一片漆黑,黑得讓人心裡發慌。之後,我們回家了,但因受眼藥水的影響,我看什麼都是那麼模糊,我的心裡一片空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讓我們一起記住這句話,一起保護好視力吧!

您正在瀏覽: (20090308周記)心靈的窗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08周記)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