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感謝自然 

  淡淡的天空,淡淡的雲,淡淡的陽光。 

  在那碧空如洗的秋日的晴空,抬頭仰望天空,天空中有一輪圓圓的太陽,它灑下萬丈光芒,讓我們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此時,你是否感謝太陽為我們帶來的光明? 

  在一望無際的冬的雪原上,望着白茫茫的一片雪地,看着孩子們快活地堆着雪人,此時,你是否感謝冬雪為我們帶來歡樂。 

  在我們身體疲勞時,讓我們靜坐下來,看看庭院前花開花落,看看天上雲捲雲舒。 

  讓我們感謝自然,感謝這給我們帶來美的精靈。 

  二、感謝母愛 

  一直喜歡看媽媽的笑容,這笑容是那麼溫暖。 

  每次在我受到委屈而在角落裡傷心落淚的時候,是媽媽微笑着告訴我要堅強面對。 

  是媽媽讓我學會微笑面對挫折,以坦然面對困境。 

  是媽媽讓我從一個整天愛流淚的小姑娘學會了付出與回報。 

  是媽媽讓我從一個無知而又愛發脾氣的小丫頭學會了幫助與克服。 

  感謝母愛,在她的伴隨下,我逐漸走向成熟。 

  三、感謝文學 

  文學是美麗的,那是一種“孤舟蓑立翁,獨釣寒江雪”的意境之美;是一種“悠然見南山”的思想之美;是一中“淡妝濃抹總相宜”的文字之美。 

  我們感謝文學,感謝她帶給我們心靈的享受。 

  我們感謝自然之美麗,感謝母愛之溫馨,感謝文學之博大。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生活中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