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迷上了電腦遊戲,每次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總會花上兩元錢去網吧玩上一個小時,而我也學會了撒謊,因為每天回家都會晚一個小時。

  剛開始的時候,爸爸還相信我的話,但是慢慢的,我發現了爸爸開始問了我一些問題,知道那天爸爸從網吧把我揪出來,我來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回到家后,並沒有發生我想象中的暴力,反而安靜的可怕,我以為爸爸會拿起皮帶,狠狠地抽上我幾下,因為聽同學們說,他們被逮到后,回到家都會挨上幾下。

  而這並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吃晚飯的時候,我還是沒有控制住,說起了這件事,爸爸說,你玩遊戲就玩遊戲,但是你不應該撒謊,在我看來,撒謊比玩遊戲更可怕,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

  在以後的幾天里,我不再去網吧上網了,每天都會按時到家,因為我知道了,一旦我陷入其中,那麼我就會有說不完的謊話。

您正在瀏覽: 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