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轉彎角遇見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彎角遇見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路轉峰迴的迷宮裡,我不停地走。 

  在迷宮的轉角處,我都會停下來,想想那是不是迷宮的出口,但每次都出乎我的意料。 

  又一次,我來到了一個轉彎角,是一個沒有我的足跡的陌生的地方。 

  我懷着期盼的心情走去,近了,近了,再近了,我看見了一個影子,一個巨大的影子。我看到一股光芒,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感到一種神聖感。 

  轉彎了,我看到了龍的形狀,我看見了它身後的光芒。它的龍鱗白得發亮,它的眼睛青的閃亮。它,就是它,一定是它——青眼白龍。 

  它彎下腰,讓我騎上去,我騎在他的脖子上,它一撲翅膀,騰空起飛。我低下頭一看,它已經帶我飛出了迷宮。我看見了綠草;我看見了森林,樹上結滿了果,我看見后口水直流三千公里,樹下花開了,引來了各種蜂蝶。 

  它把我帶到了一座城堡,裡面有一桌為我準備的晚餐,我飽餐一頓后,我穿上一套合身的鎧甲,騎上青眼白龍,再次飛上天空,在天空,我又看見了另一番景象,水不再是清的,是渾濁的;樹不再是綠的,而是枯黃;果不再光亮,而是發黑;空氣中散播着惡臭的氣味,黑雲密布。 

  白龍加快飛行,飛過這個城市,飛到蔚藍的海洋上觀看日落。觀看到一半,我為了追趕太陽,騎着白龍,飛向夕陽……

您正在瀏覽: 轉彎角遇見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彎角遇見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