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遇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遇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後啟動時間有去圖書館借了幾本關於心理學的書,那個時候是因為自己去醫院,然後弄一個圖書館里的那個醫院與名校,進而簽的那個圖書館,是之前我們在那個地方的那一個家附近的,所以也經常有去光顧,但是沒有想到因為疫情的原因,所以那個圖書館的要求是比較嚴的,要進出的要求比較嚴,需要少很多的碼就簽到,各種簽到以及自己的健康碼也需要被他知道。

  所以那些工作人員也相對來說比平常要多一些,然後當時自己過去的時候也看到一個男生,其實自己是比較喜歡那種男生那種男生的,但是這種男生相對來說是比較溫文爾雅的加法就不是自己,那一個男孩子不是自己當初初戀的那一種模樣,當初初戀的那個男孩子其實相對來說是那種比較霸道的比較猛的但是當時自己看到那個男孩子的時候是有一種心動的感覺,就那一種可能是自己太窮,沒有確定性的人了,他就沒有確定性好看的男孩子了,所以在遇見他的時候,就是有覺得那個場面有停頓了一下,包括他也是有故意讓那個時間拖延了一下的,而且自己最後在走的時候他也有衝出來,然後跟自己對視了一下,後來又笑着離開了。

  那個時候自己出來之後就有一種很美好的感覺,想要在朋友圈裡面的個性簽名改成卻遇見,但是最後呢,又想到他的朋友圈不也是寫成遇見嗎?就只是兩個自己不認識的字得去查找才可以明白,但是兩個月線的字,到時候來這裡又覺得其實這一些感受很多時候自己現在都不想要去表現,不想要去傳達了,像說之前自己總是在空間上面發一些很長很長的文字,包括現在QQ空間上也有提醒自己在某一年的那一天自己發了什麼樣的文字,可是現在真的沒有那一種想要去分享想要去表達的願望了,所以就覺得其實能夠有那一種表達的願望是很珍貴的,雖然說現在自己失去了,但是也沒有說感到很惋惜吧,就覺得也算是一個人的成長過程必須經歷的一些改變了吧。

您正在瀏覽: 去遇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