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無情的烈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的烈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邊跑邊用電話向 “119”呼救,不一會兒,我們就趕到了火災現場。我們幾個小孩被驚呆了:熊熊燃燒的烈火像一條條巨龍,不停地往上竄,大火已吞噬了一間房屋,並向四周蔓延。木頭被燒得喳喳直響,瓦片不時從屋頂掉落下來,滾滾熱浪撲面而來。大人們忙成一團:有的在拉水管,有的在打電話,有的在切電源,有的在搬東西…… 

  過了一會兒,我們聽到了消防車的警報聲。車還未停穩,消防戰士就從車上跳了下來,迅速將水管接到火災現場,打開閥門,用高壓水槍把水射向火苗。天空中,“水龍”和“火龍”絞在一起,展開了決戰……屋頂的濃煙慢慢地變白了,火苗越來越小,最終,“水龍”戰勝了“火龍”。 

  烈火過後,房屋變成了一堆焦炭,屋內的所有財物全被燒光,美麗的家園瞬間就消失了,真不知道這家人今後還怎麼過日子。聽大人講,這場火災是由小孩玩火引起的。這場事故,給我們上了一堂活生生的安全教育課,使我明白了,小孩子不能玩火,並不是大人們在嚇唬人,而是實實在在的道理,否則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嚴重後果。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烈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的烈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