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情的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的地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殘酷的地震 

  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氏里8.0級地震。 

  現場直播着一幕幕悲慘的場景,石頭將人壓在下面,一幢幢樓房倒塌了,頓時成為了一片廢墟。 

  我沒有在汶川,可我們里汶川有幾百公里,都波及到了,想一想那是多麼的可怕!啊!地震!你奪走了多少汶川人民的生命!啊!地震!你奪走了多少汶川人民的財產!對他們來說,你就是一個殺人,是一個無形的殺手,讓他們的新和肉體帶來了巨大的悲痛,還帶給他們失去親人的痛苦。你想過沒有?你將災害帶給他們。他是們是否有地方住?他們是否有水喝?他們是否有衣穿? 

  活着的人們!不要怕!我們正在救你!那怕你們沒錢,但是我們會捐給你,那怕你們沒食,我們正在運輸。你要堅強,不要絕望。我們在救你們,你要堅強! 

  想到地震發生之時,我們這裡只有一下餘震;想到地震后還有無數的大人,小孩,因為512地震傷亡,我突然覺得人是多麼的渺小,可是眾人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你們一定要活下去,因為全世界人民將來救你們! 

  已經8天了,已經190多個小時了,餘震發生了幾千次,經過了8.0級地震的人,你們能勇敢的面對空前最嚴重的地震嗎? 

  地動山搖,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奪走了多少人的生命? 

  我們是堅強的,汶川,不哭!四川,不哭! 

  地震啊!你讓我們的同胞失去了生命!多少人在哭泣?時間就是生命!我們中國人與災區人民,心連心!血相通! 

  啊!無情的地震!啊!無情的蒼天!你們無情!我們人卻是有情有義的!你為什麼這麼狠心?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的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