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情的戰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的戰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不久,火車站就變成了一片廢墟。 

  1937年8月28日,漫長戰爭歲月中普通的一天,依舊硝煙瀰漫、炮火連天。 

  突然,防空警報響了起來,人們聽到警報聲后便四處逃散。日本侵略者的飛機集中狂炸上海火車南站。日本侵略者出動多架的轟炸機,投下了重磅彈,把火車站炸得面目全非。天空的飛機投下了一連串的子彈,像下雨一樣,密密麻麻的。 

  看,車站的月台,行人天橋被炸斷,房屋被炸毀了,在車路的四周堆滿了各種木片、雜物,很多公共設施被毀。車站正在燃燒着;空中瀰漫著煙霧。在遠處、 沉吟,炸彈轟轟的聲音。 

  在這樣恐怖的環境下,有一小孩,約三四歲,在哇哇大哭,彷彿在呼喚:“媽媽,媽媽、快來救救我。”那聲音是多麼的凄慘。可是,他的爸爸、媽媽並沒有來,因為他們在戰火中日本侵略者殺了。日本侵略者走後,有個逃難的人路過火車南站,發現了這個小孩,把他帶回了家。這個小孩。從此,他過着平淡的生活。 

  我看了這照片、深深地被感動,我感到戰爭多麼恐怖。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戰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的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