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情的命運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的命運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回顧: 

  劍兒認識了四大護法,當聽到自己母親的死訊時,哭了。 

  第三集 

  來到人間 

  劍兒哭了半天。她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孤獨,覺得自己沒有了親人。 

  絮兒安慰道:“主人,以後你有什麼事就跟我們說!我們跟你同齡。” 

  “以後你們都不要叫我主人了。我的生日是在那年的最後一天,你們叫我妹妹就行了。”劍兒一邊哭泣,一邊說道。 

  朦朧間,劍兒想起了一件事,她停止了哭泣。 

  “我是不是還有一個妹妹?”劍兒問道。 

  “……” 

  “你們都怎麼了?”劍兒有些着急了。 

  “……” 

  “到底怎麼了?”劍兒見她們都不說,更着急了。 

  “……” 

  “我以主人的身份問你們,到底怎麼回事?”劍兒以主人的身份命令道。 

  “是這樣的-------- 

  “八年前,主母生了一個同你一樣健康、可愛、美麗、活潑的小女孩,取名叫‘慕容仙兒’。可是你從來也沒有見過她,因為主母預算到你會遇到劫難,而她就是能替你解除劫難最重要的人。就把她送到了人間。 

  “現在,她是一位大戶人家的千金小姐,享受着錦衣玉食的生活,她現在有八歲了,應該是人見人愛的小姑娘了。額頭上有一顆紅痣,當親人對她實心實意時,那顆紅痣就會變幻成一朵紫丁香花。主母送走她時在她的糨褓里放了玉墜,玉墜上畫了一個鳳凰。”蓉兒輕聲說道。 

  “那我們快點去找她吧!”劍兒激動地說道。 

  要知道,劍兒自從失去媽媽以後,除了四個姐姐(四大護法)外,她再沒有見過任何親人。 

  ………… 

  四個姐姐終歸忍耐不住劍兒的軟磨硬泡,於是就陪着劍兒來到了人間。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請看下集 

  《人間尋找》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命運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的命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