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情的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的戰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戰爭是情的,他不會憐憫任何的生靈。它是可怕的魔鬼條約。

  ————題記

  “轟——!”只聽一聲巨響,一個叫敘利亞的家此時展開了保衛戰爭。烏雲開始漸漸地密集地趕來。天地之間一片昏暗。該死的烏鴉們已經“哇哇——”叫着,準備啄食大餐。

  “喝——”對方不斷冒着戰火。可怕的戰爭稍稍停歇,天地之間一片凄涼:鮮血與人肉混雜不清,有的人的頭被子彈打穿了,有的人鮮血四處噴着,宛如噴泉,不斷往外涌。得知曼非還活着,因此,我想寄一封信給他。

  親愛的曼非:

  你好!

  我是一位來自中國的小朋友。我很同情你。戰爭奪去了你的父母,也奪去了你的家。它讓你不再能享受到親人的關愛,我想此刻你一定很孤獨、很無助。因此,作為同齡人,我希望你知道,在遙遠的中國,還有一個小朋友在關心着你。

  你還好嗎?沒有受傷吧?能吃得飽嗎?如果你在那裡還能有東西吃的話,你一定要吃飽,不要因為傷心而失去食慾,因為你要知道,只有有強壯的體魄,你才能跑得快一點去逃避那彈火,才能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中熬得下去,才有希望等待戰爭結束的一天。所以,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的父母,一定要讓自己吃得飽,讓自己有一個好的身體。

  現在,你在收留所嗎?如果是的話,你要盡量多交幾個死黨,越多越好。要是有幾個知心的生死兄弟在一起,要是再遇到危險的情況時,那也可以有個照應,起碼也有個伴在一起,那你就不會感到那麼寂寞,有朋友互相幫助,生存的機會也會大一點。

  要學會照顧自己、關心自己。要是受傷了,一定及時處理傷口。要是發炎了,那可就不好了。還有,要找安全的地方多好,平時不要亂跑,走路要小心一點,下雨時不要玩水,會感冒的。熱時不要穿得太少,冷時要多穿點,千萬不要讓自己生病……

  總之,你要照顧好自己。要堅強地生活下去。

  祝:早日迎來和平!

  你的朋友:陳小青

  2014年4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