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掌聲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掌聲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面對掌聲的時候 

  掌聲是一種鼓勵,是一種支持,是一種力量。但掌聲來之不易,他是人們辛勤的成果,當然,每個人都有面對掌聲的時候,我也一樣,那麼我的掌聲背後又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去年6.1兒童節,我們渭河學校要舉行文藝表演,我犯愁了,表演什麼節目好呢?藏舞!說起藏舞來,那就說來話長了,記得2007年11月份,舞蹈班來了一個新老師——熊老師,老師第一節課來就說,自己來給大家教一個民族舞。什麼?民族舞,要知道民族舞很難跳的。開始我們扭動着身子,怎麼也跳不好,還感覺跟妖怪一樣,身上又痛又酸,但是我們仍不氣餒,堅持忍着難受去認真學,幾個月過去了,我們終於通過刻苦努力,可以跳出來了,學會的那一刻我激動得跳起來了。 

  說干就干,我又重新跳起了藏舞,優美的身姿,歡快的步伐,激昂的音樂,讓我充滿活力,每天都跳得滿頭大汗,我辛勤的排練,終於被選拔上了。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身着一身色彩鮮艷,美麗動人的藏族長袍,在舞台上面對台下全體師生,隨着音樂動人的節奏,揮舞水袖,翩翩起舞,最後以一個藏式謝禮表演完畢,贏得了一陣激烈的掌聲。 

  就是這掌聲,讓我得到了前進的信心,當我面對這掌聲的時候,我才感到我辛苦的排練沒有白費呀,真正的體會到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讓我用這掌聲給予我的動力,奔向前方,加油!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掌聲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掌聲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