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我已是初中生了,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不論做什麼都要問媽媽的孩子了;再也不是遇到困難就哭總要讓爸爸哄的孩子了;再也不是有什麼事都告訴父母,心裡有了自己的小秘密…… 

  身體上和心理上的變化再不像小孩子那麼幼稚,回顧小學,不禁驚嘆:我竟然變了這麼多! 

  團結友愛 

  剛來到這個新集體,一切都是陌生的。學校進行了幾天的隊列訓練,這天是我們展示的日子了。我們每個人都毫不鬆懈,認真的按照軍體的指令做。但由於軍體的過度緊張,少喊了一個轉法。我們班沒有評上優秀。回到班裡,軍體很自責,可我卻一點也沒有怪他的感覺,反而想勸勸他。他站再將台上當眾向我們承認錯誤,他哭了,那是為集體掉下的眼淚;同學們為他鼓掌,這則是團結的掌聲!在這個陌生的集體,我感受到了同學們的團結友愛,也擁有了團結友愛的精神品質! 

  自信 

  當我站在講台上,自信滿滿地念着競聘班長演講稿時,不僅回想起小學,當時不敢把自己推薦給大家,以至於機會總是與我擦肩而過。而現在,我敢於展現自己,當我真正把我的努力展示給大家的時候,我不再緊張,相反我很放鬆。因為,我找到並擁有了小時從未有過的東西:自信! 

  責任 

  每個同學在班裡都有一份自己的工作,每個人都有一份自己應盡的責任。作為班長,我每天幫助老師管理紀律,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輔導功課……這些都是我的責任,而我自認為已經盡職,是個負責任的班委。通過做班長讓我更加了解了責任,並擁有了它! 

  我在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懂事;一天天發現自己的優點,自己的不足;我一定要改正不足,發揚優點!我相信水滴再小,彙集起來就是茫茫大海;點滴進步發揚下去,就能鋪好一條通往成功的星光大道!

您正在瀏覽: 發現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