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自己長大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媽媽總到姑姑家幫忙摘楊梅,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想起媽媽來,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伯父一看我那傷心樣,只好把我送到姑姑家。

  “媽媽,我可想你了。”一見到媽媽,我就迫不及待地沖了過去。

  “小傻瓜,媽媽也想你呀!”媽媽心疼地說:“可是媽媽得做工呀!”。我一聽急了,才不管那麼多,“不要,不要,我不要回去讀書,我要和你一起,我不要離開媽媽!”

  “好啦!好啦!要不等做完你姑姑的活兒,我就回去陪你,你現在就和我一起先住在你姑姑家吧!”媽媽說道。

  就這樣,我和媽媽一起住到了姑姑家,而且一住就是一個月,不論上山摘楊梅,還是路上挑東西,就是緊緊跟着,只要有媽媽的地方就覺得是快樂的,否則就會大哭大鬧的……

  但我現在再也不會吵着跟媽媽在一起,因為我長大了!

  福建漳州龍海市港尾中心城外小學二年級:黃景陽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自己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