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後悔的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往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首向來那是兩年前的事了,那年的大年初二,爺爺的兒女都要到爺爺家團聚的,這一天大姑二姑,大姨二姨,姨夫姑父都來了,這可熱鬧了,幾個哥哥和幾個弟弟我們玩起了武俠,我使一個關公月刀,我使一個降龍十二式。唉,刀太短,招架不住,怎麼辦呀!和我一派的哥哥給我使了個眼色,意思是讓他先抵擋,讓我回去拿一個稱手的兵器,我做了個假反攻,翻個跟頭,回到屋裡拿了爺爺的手杖武打起來,他們向後退了幾步,我得意的搶起手杖朝石頭上砸去,只聽見噹啷一聲,頓時感覺手上輕了很多,回過神來一看手杖斷成了兩截,我望着爺爺的手杖,灰褐色的龍頭,桔色的杖身,紅色的兩條龍,雖早已磨的掉了色,但那神氣還活靈活現。這棍手杖是奶奶在上海給爺爺買的,因奶奶去得年得了腦血栓去世了,所以爺爺整天杖不離手,這棍手杖包含了對奶奶的思念,想到這我不禁淚流滿面,事後爺爺沒沖我發脾氣,但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他很難過,爸和我跑了多家市場里到了和以前一模一樣的手杖,那裡爺爺對奶奶的深深思念,我為這件事哭了多次,我真後悔,我當初就不應該拿出爺爺的手杖來。

  初二:張岩松12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