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堪的往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堪的往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就像一個百寶箱,裡面存放着許多令我難忘的往事,我就從中說一,二件吧。

  有一次由於我的懶惰,沒有寫老師布置的作文,到了第二天,老師在檢查作業時,發現了我沒有交,就叫我站着上語文課。之後老師又教導我:以後可不能再犯了。可這天晚上我又懶得去寫作文,因此第三天,我就又被老師罰站了。就這樣我連續有5篇作文不願寫,也因此天天天站着上語文課。到了星期五的下午,老師實在是忍無可忍,終於給爸爸打來了電話。爸爸了解了情況后,頓時火冒三丈,立刻追問我不交作業的原因,我為我的懶惰找不到任何的借口,在領受爸爸狠狠的責罰后。我不得不乖乖的補寫好5篇作文交給老師。

  還有一次,也是因為我的懶惰,沒有寫老師布置的日記,這一次老師便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要我必須把日記寫出來,否則不準去上課,我只好搬了個凳子,蹲在地上寫日記。我先四處看了看,發現有幾個老師瞄了我幾眼,還忍不住的冷笑了幾聲。那時我實在是羞得無地自容!於是我認真快速得寫完,灰溜溜的逃離老師的辦公室。

  經過這兩件難堪的往事後,我發下了狠心,從此改變了自己“懶惰”這個壞毛病。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難堪的往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堪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