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鬼劍士地裂的冒險之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劍士地裂的冒險之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鬼劍士地裂的冒險之成長 

  那女孩顫動着說;“我叫賽利亞,你是來這裡冒險的嗎?,那你去找林納斯大叔吧,他會告訴你很多事情。”地裂照着賽利亞的指示去了艾爾的防線,到了那裡,真的有一個鐵匠在專註地打鐵,他微笑着走上去和他打了一聲招呼。又把賽利亞的事告訴了他,林納斯大叔告訴他,他第一次到這隻能到格蘭去。因為他的力量還太小了,林納斯還告訴他只要不斷殺敵,就能提高自身的力量,當力量強大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就不用怕鬼神化了。地裂聽到這個消息以後一蹦三丈高,馬上去了格蘭。 

  來到格蘭以後,幾個哥布林氣勢洶洶地向他撲來。只見他微微一笑,揮着手裡的木棒,呀!呀!呀!隨着幾聲喊殺聲,所有的哥布林全部倒地。地裂又微笑着走向下一關,幾關下來哥布林連他的身都近不了。直到領主所在的關卡,當地裂來到最後一關的時候,一顆炮彈向他射了過來,他在慌亂之下下意識地用手中的木棍一擋,擋住了那顆炮彈。地裂不禁冒出了一身冷汗,他開始認真起來了,他快速幹掉了其他哥布林,然後急速跑到那隻奇怪的哥布林面前,刺了它一劍。可它依然站立着,紋絲未動。地裂被迫使出了他的絕招——鬼斬,領主料想不到他會來這一招,被一下子震出幾米遠。地裂趁熱打鐵朝它身上連刺數劍,隨即領主的身上散發出一道白光,白光散去過後領主倒在地上,掛了。 

  地裂忽然覺得自己的力量強大了許多,他回去問了一下林納斯,林納斯告訴他,人們分出了許多等級,你現在是第2級,等你到18級時,你就可以不用擔心被鬼神化了。地裂聽了以後二話不說,又跑到格蘭去接着打了,幾天過去了,他已經升到了4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鬼劍士地裂的冒險之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劍士地裂的冒險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