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不是真的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不是真的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的時候,真的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傻?

  當他,提出問題讓我解答的時候,我總是一問三不知。這個時候,我就會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傻?

  當他,整天說我智商低的時候,我總是不生氣,而且還莫名其妙的笑。這個時候,我就會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傻?

  當他,拿我開玩笑的時候,我總是笑呵呵的配合著他,心裡感覺好開心。這個時候,我就會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傻?

  當他,和我一起瞎扯的時候,我就會覺得,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有道理的,不管他說的是什麼。這個時候,我就會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傻?

  當他,和我在QQ上聊天的時候,我總會看着他發的消息,在那兒傻傻的笑着,笑得那麼傻。這個時候,我就會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傻?

  當他,整天對着我,損我的時候,我也不會生氣,因為我知道,若對他生氣的話,氣死的,不是他,而是我。在那兒笑着看着他,眼中也帶着笑。這個時候,我就會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傻?

  當他,在我求他幫助的時候,他不幫助我,反而,在那兒告訴我很多大道理。當時我都快急哭了,可是我忍住了,我不想在他面前哭,我怕他再次損我,說我是一個愛哭鬼,我可以在任何一個人面前哭。可是唯獨他,我不想在他面前哭,我想在他面前留一個好的印象,然後,我裝着一副開玩笑的樣子。求他幫忙,最後,他也是沒有幫助我,可是,我也沒有生氣,只是心中,有一絲埋怨。後來我想過,我沒有理由找他幫忙,他不幫我也是理所當然的,他沒有理由幫我,一切都有他決定,後來,我們當做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這個時候,我就會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傻?

  後來,仔細的一總結,發現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傻的時候,都是和他有關。不知不覺中,我又笑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笑,這種笑,莫名其妙。 我是不是真的傻?

您正在瀏覽: 是不是真的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不是真的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