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艱苦的準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苦的準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二一!一二一!”每天放學后,校園裡都會傳來響亮、整齊的口號聲。這是在做什麼呀?原來我們學校為了促進學生們各方面的發展,要在星期四和星期五舉行一個廣播操比賽。這不,所有班級都在為比賽做準備。

  每個班級都各自佔了操場的一小塊地方,在老師的指導下操練起來。高年級的同學站成幾排,動作一致,均勻有力地做着早操;低年級的同學也在老師的帶領下認認真真地做着每一個動作,一點兒不比高年級的差。

  我們班也趕緊來到操場上,排好隊伍,抓緊時間訓練。做操我們平時已經練過很多次了,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在我們要練的是踏步走——出場。聽老師說,出場在比賽中佔了十分,如果這十分丟了,那可就太可惜了。我向旁邊看了一下,同學們個個都精神抖擻,信心百倍。我也趕緊抬頭挺胸,豎起耳朵聽口令。“起步——走!”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都按照自己的步伐走起來。不行,不行,全亂了!老師讓我們停下來看看旁邊的二班,他們全班一起喊口號,聲音是那麼響亮,步伐是那麼整齊。同學們都看呆了。看着看着,我心裡產生了一種莫名其妙的不服氣。你們能練到這種程度,我們也一樣能行!一定要好好訓練,決不能讓別班看不起我們!同學們好像跟我想得一樣,第二次走時,明顯比第一次好多了。為了讓同學們練得更加起勁,老師有意把我們分成兩組,前四排是A組,后四排是B組,我在B組裡。分組操練大大增加了我們的競爭力,使我們練得更好了。最後老師讓兩組比賽,互相觀看一下訓練成果。我們B組先走。大家有力地踏着步子,喊着口令,整整齊齊地向前方走去,還沒站穩,就聽見身後一陣嘰嘰喳喳的議論聲。我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我們踏步踏得太使勁了,把身後弄得塵土飛揚,嗆得A組的同學直流眼淚。接下來輪到A組上場。A組的同學走得也挺不錯,不過沒幾個人喊口令。我們B組就以聲音響亮的優勢獲勝,把同學們樂得一蹦三尺高。

  經過幾天的訓練,我們都把踏步、做操練得滾瓜爛熟了,就等着星期五的比賽了。到時候,我們一定要發揮最佳水平,非要拿下第一名不可!

您正在瀏覽: 艱苦的準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苦的準備 暫無評論